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扬州市汉风古琴制作技术研究所

古琴制作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“5·18国际博物馆日”暨第七届重庆市文化遗产宣传月启动仪式系列活动
新闻中心
“5·18国际博物馆日”暨第七届重庆市文化遗产宣传月启动仪式系列活动
发布时间:2016-06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        2016年5月18日晚,“5·18国际博物馆日”暨第七届重庆市文化遗产宣传月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启动。扬州市汉风古琴制作技术研究所所长马维衡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。图为藏品捐赠仪式现场。

    马维衡将历时三年,亲自斫制的“和钟宝鼎”琴捐赠给三峡博物馆收藏。图为博物馆程武彦馆长给马维衡颁发收藏证书。

      启动仪式后,举办了“三峡怀德——博物馆之夜5.18古琴雅集”。图为张为演奏《流水》。

马维衡《大胡笳

     演职人员合影

        19 日晚,马维衡应博物馆邀请举办了“琴事杂谈”古琴艺术讲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