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宁夏上陵实业(集团)有限公司

汽车销售与服务、房地产开发、奶牛养殖、国际国内贸易、水利建筑工程建设、商业网...
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精品养老地产——青铜峡“黄河外滩”
新闻中心
精品养老地产——青铜峡“黄河外滩”
发布时间:2013-1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1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“黄河外滩”是上陵房产依托黄河厚重的历史文化和优越的自然环境资源,于2010年开始规划建设的城市社区综合体,是自治区建设“黄河金岸”,打造沿黄城市带和沿黄工业长廊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,是镶嵌在“黄河金岸”的一颗璀璨明珠。

项目沿黄河而建,占地1.5平方公里,内河水域面积400亩,规划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,绿化率35%,容积率1.06,容纳总户数约6338户,总投资48亿元人民币,分四期建设集养老居住、休闲养生、旅游购物、商务办公为一体的多功能新社区集群。项目所在地距京藏高速入口不足5公里,距银川河东机场35公里,青铜峡至银川快速通道建成后,自驾40分钟便可抵达首府银川,交通极为便利。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